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都挺好里明玉妈为什么不喜欢明玉

都挺好里明玉妈为什么不喜欢明玉

都挺好里明玉妈为什么不喜欢明玉

都挺好里明玉妈不喜欢名义的原因,从根本上说他对她对这个家庭的嫌弃,正是因为明玉的出生,让明玉妈没能跟自己的老相好相聚,并且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贫穷之中。

这样的事情本来跟明玉本人是没有关系,毕竟她是被动出生的,但是因为她的出生不但的确打破了明玉妈的美好计划,还让她后半生一直在贫穷中度过,所以明玉妈就不负责的推卸了自己的责任。

明玉妈对苏大强从来都是嫌弃的,之所以要嫁给苏大强,是为了她自己和弟弟的城市户口问题。她的心从来就就没有放在这个家中,在结了婚以后,她就一直有逃出这个家庭的想法,并且付诸于实施。

不幸的是,在她认为即将迎来美好日子的时候,明玉诞生了。好巧不巧的事,因为身体的原因明玉妈还不能把她打掉,所以她将后半生所有的不幸和抱怨全部发泄在了明玉身上。

作为一个母亲明玉妈是完全不称职的,作为一个妻子她更是不称职的,这中间也有苏大强过于软弱的原因,所以他们不幸应该完全是自己造成的。可惜的是明玉妈从来不这么认为,她一直对苏大强和明玉两人保持着怨恨,这样的结果就是从小到大明玉从来没有看到过她的好脸色。

当然在那个年代还会涉及另一个问题,它就是重男轻女,所以明玉的悲惨的童年是注定的。

以上就是关于都挺好里明玉妈为什么不喜欢明玉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都挺好里明玉妈为什么不喜欢明玉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