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哈利波特最后死了吗

哈利波特最后死了吗

哈利波特最后死了吗

哈利波特最后没死。哈利波特在与黑暗势力的战斗过程中,失去了许多的亲人和朋友,最后他为了让亲人和朋友能够复活独自前往与伏地魔相约的地方,关键的时候老魔杖救了哈利波特一命。

哈利波特一出生就注定要经历不一样的人生,被扣分被开除,对于他来说都是小事,在死亡边缘游走都是他经常会经历的事情。他从始至终都是正义的一方,一直在与伏地魔等黑暗势力做斗争。在这斗争过程中,他失去了许多的朋友和亲人。最后伏地魔告诉他们,只要大家把哈利波特交出来,就不再伤害任何一个人。

哈利经过考虑之后,决定用自己的生命换取其他人的平安,于是一个人只身前往了禁林。来到这里之后,他拿出了邓布利多教授给他的复活石,在复活石的魔法下,他再次见到了自己的亲人和朋友,和这些人告别之后,他就丢掉了复活石,走到了与伏地魔约好的地点。

两人见面之后只说了几句话就开打了,伏地魔用索命咒击杀哈利波特,可最后却发现自己只击杀了魂器,并没有伤到哈利本人。原来老魔杖虽然在伏地魔的手里,但是它却已经拥有了自己的意识。在使用者想要杀死自己主人的时候,它当然会义不容辞的保护自己的主人,这可能就叫做人算不如天算吧。

以上就是关于哈利波特最后死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哈利波特最后死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