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女儿们的恋爱2》在2019年8月29日中午12:00播出先导片,2019年9月5号播出正式片的第一期,该部综艺是芒果TV自制的综艺,由“流量女王”郑爽、陈乔恩、徐璐、郭碧婷等“女儿”以及她们的家人和男朋友参演的真人秀,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女儿们的恋爱2》以“爸爸光明正大看女儿恋爱的全过程”为核心,捕捉了当代年轻的男女谈恋爱的态度看,展现了父亲和女儿之间的相处方式,以及这些“女儿们”的男朋友能否接受父亲的考验,主视觉上面充满了恋爱气息,侧面凸显了父亲和女儿的温情相处方式。

《女儿们的恋爱2》发布会的海报上面以粉色调为基础,女儿们以及她们的男朋友站在摩天轮下面,童话般的城市场景以及粉色的服装,可以看出这是一档甜蜜感爆棚的大型真人秀节目,节目邀请的大多是明星情侣,同时还邀请了单身的明星在节目里面,安排素人约会,而爸爸在观察室里面看女儿谈恋爱。

《女儿们的恋爱1》播出之后,受到了网友的大量关注,而《女儿们的恋爱2》还未播出的时候,便有很多花絮,吸引了很多网友。

以上就是关于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