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向太为什么宠张柏芝

向太为什么宠张柏芝

向太为什么宠张柏芝

向太没有很宠张柏芝,两人只是关系比较好而已。张柏芝曾是中国星电影公司的艺人,向太是该公司的经营人,两人属于老板和员工关系,作为老板,向太肯定会培养旗下的艺人,除此之外,两人没有任何其他关系。

张柏芝因出演电影《喜剧之王》从而一炮走红,只不过,在张柏芝事业巅峰期时,她却选择嫁给谢霆锋,虽然两人有过一段美好的过往,但终究还是以分手告终。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后,事业随之跌入谷底,然而她的经纪公司中国星的老板娘向太非常支持她,并且还为张柏芝争取到很多资源。

在外界人眼中,张柏芝和向太之间的关系没有那么简单,实际上并非如此。张柏芝是一位很优秀的演员,作为中国星电影公司的一员,向太帮助张柏芝是应该的,毕竟当初的张柏芝算是比较有知名度的艺人,并且她很有实力。

想当初,张柏芝处于人生低谷的时候,是向太帮助她走出困境,对于张柏芝来说,向太是她的恩人,不过,现如今的张柏芝和向太很少联系,双方都忙着各自的工作。

以上就是关于向太为什么宠张柏芝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向太为什么宠张柏芝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