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陆前世身份何时曝光

王陆前世身份何时曝光

王陆前世身份何时曝光

是在最后一集。海天阔进入了王舞的意识中对她进行攻击,想以此找到欧阳商,却没有想到欧阳商最终从王陆的身体中剥离出来,原来他的神识一直藏在王陆的身体里,而且在后来的试炼中,他和大师兄有着相同惊人的表现。

从剧情的刚开始就有不少观众在猜测王陆是大师兄欧阳商的转世,因为在王陆刚出生的时候,就已经做到了欧阳商一样挽救九州的壮举,而且后来他还拔出了曾经大师兄的配剑坤山剑,剑灵梁秋还认他为主,种种迹象都表明王陆和大师兄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不过最终的结局和观众猜测的并不一样,王陆并不是大师兄的转世,他和大师兄是两个独立的人格,虽然大师兄的神识潜藏在他的身体里,王陆后来所做的一切以及表现出来的惊人的修为天赋是他自己的,并不是来源于大师兄。而他对王舞的感情也是发自自己的真心,并不受大师兄神识的影响,可以说两人虽然并存,但大师兄只是借他的身体休养生息。

其实大师兄本该早就消散了的,但他惊人的实力使他得以保留一线生机,这也是王舞坚信他会回来的原因。只是最终他回来也没有很长时间,在解决了海天阔之后,他清除了王舞关于他归来的记忆,因为他知道自己不可能陪伴在她身边了,而且他也清楚地明白王舞已经喜欢上了王陆,所以他很放心地成全了二人。

以上就是关于王陆前世身份何时曝光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王陆前世身份何时曝光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