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摩天大楼钟美宝生前都经历了些什么

摩天大楼钟美宝生前都经历了些什么

摩天大楼钟美宝生前都经历了些什么

《摩天大楼》钟美宝生前曾经经历了继父对她的欺负。美宝的噩梦从她的母亲嫁给继父就开始了,这个继父不但不会尽到父亲的责任,而且还对她做出了禽兽不如的事情。继父的残暴让美宝的弟弟身体与心理上都受到了严重的伤害。成年之后的姐弟二人,想要远离继父的欺负,没想到却总是被继父骚扰、威胁。

美宝的继父颜永原手里有一些姐弟二人小时候被欺负的照片,他就是凭借这些照片不断地勒索敲诈姐弟俩。美宝的弟弟此时已经是一位有名的钢琴家,美宝不想让弟弟的前途被颜永原影响,也不想自己平静的生活被打断,就想出了囚禁颜永原的办法。

在闺蜜的帮助下,美宝成功地囚禁了颜永原,正当美宝想要杀死他来结束这一切时,美宝的弟弟打来了电话。他在电话中称自己已经有足够的能力可以保护姐姐,让她不要担心自己的安危。美宝听了弟弟的话彻底醒悟,她觉得自己不应该与颜永原一样用以暴制暴的方式来解决问题,所以美宝就放了颜永原。

但是颜永原怎么可能就此放过一个对自己有杀心的人,所以他又悄悄地回到了摩天大楼。在一番搏斗之后,美宝还是被颜永原打晕在地失去了知觉。颜永原把她的窗户都关严,然后燃烧了煤炭,致使美宝因中毒窒息死亡。在面对暴力的时候,美宝最终选择了善良,却为此失去了生命。但是最终颜永原也没有逃过法律的制裁,恶人终会受到应有的惩罚。

以上就是关于摩天大楼钟美宝生前都经历了些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摩天大楼钟美宝生前都经历了些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