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悍城更新时间

悍城更新时间

悍城更新时间

悬疑剧《悍城》在10月15日爱奇艺播出,每周四至周六各更新两集,会员可以提前看6集。而《悍城》是奇悬疑剧场的第一部作品,看点十足。

在剧中,李光洁饰演一名神秘男子珞珈加入贩毒集团,而袁文康饰演兰库帕监狱狱警白振赫。这是一部悬疑烧脑的硬汉作品,在片花中那爆棚的荷尔蒙和硬狠的气质真叫人移不开眼。剧中既有悬疑烧脑的理性,又有兄弟硬核之间的感性,并且还有爱恨情仇的纠葛。除了演员阵容有看点以外,幕后的团队也十分强大。

因为这部剧涉及到贩毒,所以取景是在马拉希亚、东南亚等地区。其实这部电视剧和之前张一山演的《余罪》有些相似,但是很多人都说《悍城》不像是国产剧,有一种大片的既视感。最过瘾的是剧中有两大帮派相互対持,武打戏份很多。

珞珈,拥有着多种身份的神秘男子,其实他的真实身份是中国防特警,身手不凡,为了能够找到贩毒集团犯罪的证据,不惜一切代价混进西帕监狱,目的是能获得于永义的信任,加入七星社。

白振赫,西帕监狱狱警,格斗高手,外表高冷,无视法律法规。与七星社社长于永义从小一起长大,每次于永义有生命危险的时候,他都挺身而出。最后因为于永义的关系,白振赫在西帕监狱狱长的身份被解雇。

以上就是关于 悍城更新时间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 悍城更新时间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