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妆蛋多久换一个

美妆蛋多久换一个

美妆蛋多久换一个

美妆蛋一般三个月就要更换新的,如果使用的特别频繁更换周期要更短,因为美妆蛋是从内部开始发霉,从外面看不到里面的情况,为确保安全应该频繁更换。

美妆蛋频繁接触皮肤和化妆品,很多时候化一次妆,美妆蛋会接触多种化妆品,反复在脸上涂抹,导致美妆蛋上有大量化妆品残余和油脂,极易滋生细菌。

每天使用美妆蛋的话,一般三天左右就要清洗一次,可以用洗面奶直接挤到美妆蛋上揉搓,因为洗面奶主要作用就是清洁油脂和化妆品残留物的,清洗美妆蛋更安全方便。

也可以用专门的清洁皂,将美妆蛋在清洁皂上反复揉搓至起泡,然后将美妆蛋放到手里反复揉搓,让泡沫深层清洁美妆蛋内部,最后用水冲洗干净即可。

即使频繁清洗美妆蛋,美妆蛋也是要三个月更换一次的,尤其是频繁使用的美妆蛋,以确保美妆蛋的安全。因为美妆蛋内部很容易发霉,人的肉眼无法看到美妆蛋内部的样子。

长期使用发霉的美妆蛋会导致皮肤长痘或引起炎症,美妆蛋平时放置和清洗后晾晒一定要选阴凉干燥的地方。

以上就是关于美妆蛋多久换一个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美妆蛋多久换一个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