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碧瑶为什么讨厌讨厌陆雪琪

碧瑶为什么讨厌讨厌陆雪琪

碧瑶为什么讨厌讨厌陆雪琪

碧瑶讨厌陆雪琪主要有两点原因,一是因为张小凡,碧瑶和陆雪琪都喜欢张小凡,陆雪琪是碧瑶的情敌,二是立场问题,陆雪琪是青云门最出色的弟子之一,嫉恶如仇,碧瑶是鬼王宗千金,属于魔教,二者本身就是对立关系。

陆雪琪一直暗恋张小凡,陪着张小凡几经生死,深得张小凡信任,碧瑶作为张小凡的女朋友,自然是讨厌陆雪琪这个存在的,因为从碧瑶的角度来看,陆雪琪就是觊觎自己男朋友的第三者,即使陆雪琪什么都没做,碧瑶还是会讨厌陆雪琪。

而且陆雪琪一直反对张小凡和碧瑶在一起,经常劝说张小凡和碧瑶划清关系,认为正邪势不两立,觉得张小凡会被碧瑶拖累,陆雪琪试图将张小凡和碧瑶分开,碧瑶肯定是心怀不满的。

就算没有张小凡的关系,碧瑶是魔教鬼王宗的千金,陆雪琪是青云门的得意弟子之一,一正一邪,自古以来就是正邪势不两立,碧瑶和陆雪琪所处的立场就决定了二者你死我活的关系,再加上张小凡的存在,碧瑶肯定非常讨厌陆雪琪。

以上就是关于碧瑶为什么讨厌讨厌陆雪琪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碧瑶为什么讨厌讨厌陆雪琪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