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德福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马德福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马德福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马德福结局和高育峡在一起了。《山海情》电视剧中,由黄轩饰演的马德福是剧中的男一号,他与水花的爱情牵动了许多观众的心。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是青梅竹马的恋人,但是却因为种种原因,二人最后未能收获美好的结局。马德福最后与他工作中的同事高育峡结了婚,并且还有了一个孩子。

由热依扎饰演的水花命运非常坎坷,在父亲的安排下,她不得不嫁给自己并不喜欢的男人。一开始水花也是拼尽全力反抗的,她坐上了离开家乡的火车,想用这种方式来拒绝父亲为她安排的婚事。马德福带领众人在火车上找到了水花,此时的水花蜷缩在火车的一个角落里,满眼的泪水显示出了她心中的无奈。

身为恋人的马德福却没有能力保护水花脱离命运的安排,无助的水花内心深处是非常希望马德福带她远走高飞的,但是马德福却没有做出这样的行为,心智比较成熟的他,考虑更多的是社会舆论和水花的父亲。水花在万般无奈之下又回到了村里,决定答应父亲为她安排的婚事。

这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就这样彼此错过了,水花嫁给了一个自己并不爱的男人,马德福也将所有的热情放在了工作上。马德福在工作中与同事高育峡渐渐产生了感情,最终两人走到了一起,并且还有了一个聪明可爱的孩子,而马德福与水花的爱情也随着岁月的流逝,慢慢地烟消云散了。

以上就是关于马德福结局和谁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马德福结局和谁在一起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