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口红色号怎么看

口红色号怎么看

口红色号怎么看

生产厂家会在口红底端那一头标注口红的色号以及所属颜色,在这里可以查看口红的色号。由于每个品牌的标注习惯不同,呈现的内容也是不一样的,但生产日期,色号划分一定是必带的。

举个例子:mac最经典的一款口红是mac chili,俗称小辣椒。如果你购买了这款口红,一定能在口红底端发现chili字样,一看名字就知道这支口红是什么色号了。

口红底端通常会有数字编码,很多人不明白这串数字代表什么意思。口红底部的数字含有批次的意思,通常由生产日期,月份以及年份构成,1—9月会直接用相对数字标出来,10、11、12月会用A、B、C这三个英文来代指,懂得编码的意思之后再看这些数字就会变得非常简单了。

有的女生喜欢从网上扒口红色号表对照着查口红颜色,这种方法是行不通的,因为口红色号都是品牌自己定的,全球有那么多美妆品牌,没有哪一个口红色号对照表是全部通杀的。

挑选口红最要重视的不是口红的颜色,而是自己的肤色。举个例子:黄皮肤选不对口红颜色涂上之后会把皮肤衬的很黑,必须要选择有助于提升皮肤亮度的口红才好看。色号要放在第二考虑,第一考虑永远是肤色。

以上就是关于口红色号怎么看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口红色号怎么看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