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晒太阳能美黑吗

晒太阳能美黑吗

晒太阳能美黑吗

晒太阳能够美黑,在晒太阳之前,去除身上的角质,防止肤色不均,在晒太阳的时候,身上涂抹助晒产品,帮助上色,晒太阳之后,做好晒后的修复工作。

日晒是最简单、最自然的美黑方式,能够使肌肤呈现健康有光泽的小麦色或者是蜜色,同时还能够促进身体对钙的吸收,但是紫外线中含有一些有害射线,会增加患皮肤癌的风险,想要安全的美黑,需要注意这些问题:

1.去角质。在日晒之前,提前清理全身的老化角质,特别是手肘、膝盖等角质层比较厚的地方,避免美黑之后黑色素随着老化角质的脱落而脱落,造成肤色不均。

2.涂抹助晒产品。在日光浴的过程中,身上涂抹一些助晒产品,能够帮助皮肤上色,而且还有保护皮肤的作用,避免晒伤。

3.晒后修复。日晒之后皮肤内的水分大量散失,要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涂抹晒后修复乳霜,延缓皮肤老化,使肤色持久。

4.食物。食物对美黑的效果有一定的影响,在日晒前可以吃一些有利于皮肤上色的食物,如奶酪、金枪鱼、红酒等;晒后少吃富含维生素B和维生素C的食物,它们容易让已经晒黑的皮肤白回来。

以上就是关于晒太阳能美黑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晒太阳能美黑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