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宋季山在年轻时做了什么

宋季山在年轻时做了什么

宋季山在年轻时做了什么

电视剧《大江大河》中宋季山在年轻时被抓走为国民党治疗伤员。宋季山的一生是十分坎坷的,在年轻的时候宋季山学会了一点点的医术,那个时候正是战乱的年代,宋季山因为会医术所以被国民党的军队抓走了,在军队里被迫给国民党的伤员治疗,在战争快结束的时候宋季山才偷偷的跑了。

可是命运就是爱开玩笑,在宋季山跑回家后不久又因为地富反坏右的原因被批斗了,因此过得并不好,不仅如此因为这个原因自己的两个孩子也受到了无辜的牵连,两个孩子和他一起在水深火热中成长起来,因为一直被其他人欺负,两个孩子的性格也因此变得不再开朗,一个变得不爱说话,一个有着超越年龄的懂事和成熟。

两个孩子还不容易长大成人,学习成绩也是出类拔锁,但是却因为父亲的过往而被人误解,两个孩子从小刻苦学习为的就是有一天可以用学到的知识改变命运,两个人也十分争气的收到了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可是却没有想到因为曾经的问题受到了限制,不能同时上大学,两人只有一个名额。

宋季山看到两个孩子感觉内心十分的惭愧,因此想要自杀赎罪,但好在被人发现的早救回了一条命,虽然身体和以前相差很多,但是宋运辉却如愿以偿地上了大学。

以上就是关于宋季山在年轻时做了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宋季山在年轻时做了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