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血染大青山林充茹结局是什么

血染大青山林充茹结局是什么

血染大青山林充茹结局是什么

《血染大青山》林充茹最终和云铁峥在一起了。在大青山突围中,面对敌强我弱的不利局面,共产党做出了巨大牺牲,伤亡惨重,利剑中队几乎全军覆灭,最后云铁峥和林充茹顽强地活了下来,在一起继续投入到抗日的工作当中。

电视剧《血染大青山》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来的,剧组最大程度地还原了当时的抗日情景,充分体现了共产党英勇无畏的抗战精神,剧中以云铁峥、庄子安为代表的一个个充满热血的抗日英雄生动地向观众展示了守卫山东的将士们在大青山突围中所体现的沂蒙山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传承。

剧中林充茹是一个乐观开朗、阳光自信的女孩,与云铁峥有着无比巧妙的缘分,多次被云铁峥救下脱离险境,因此芳心暗许,喜欢上了云铁峥,并且不顾一切地想和云铁峥在一起,因此林充茹努力学习,参军入伍,凭借着自己的力量进入云铁峥所在的利剑中队,并且成为了其中唯一的女成员,最终和云铁峥一起经历了种种磨难两人最后在一起了。

云铁峥是一位充满热血地有志青年,不忍心看到国家惨遭日寇侵略,因此放弃学业参军入伍,后来因缘巧合之下分配到了沂蒙山地带,多次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抵制了日寇的侵略,创造了不朽的传奇。

以上就是关于血染大青山林充茹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血染大青山林充茹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