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橄榄油可以做粉底用吗

橄榄油可以做粉底用吗

橄榄油可以做粉底用吗

不可以。粉底和橄榄油的成分以及使用之后的效果是不一样的,所以橄榄油并不可以代替粉底使用。使用粉底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白皙而且有光泽,但也要注意掌握好正确的方式。

橄榄油能够湿润皮肤,但并不能达到美白的效果,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两者一定要分开。长时间使用橄榄油对脸部的皮肤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使用粉底的时候正常应该在第3个步骤或者第4个步骤。

一般情况下应该是先清理皮肤,保持皮肤处于一个干净的状态,然后是用一定的爽肤水轻轻的拍打,让皮肤不要出现缺水的现象,虽然粉底里面含有一定的水分,但如果皮肤严重缺水,在使用完粉底之后,皮肤很容易导致起皮或者是粉底脱落。

使用爽肤水之后可以使用适当的乳液,让皮肤变得更加有弹性,在使用粉底之前还需要使用一定的隔离霜,使用隔离霜能够防止尘土或者是其他的化妆品进入到皮肤的毛孔里面。隔离霜的效果确实是非常不错的,可以根据个人的肤色进行选择,比如白皙的肤色可以选择紫色的。偏暗一点的肤色可以选择绿色的,使用完隔离霜之后再把粉底均匀的涂抹在脸上,一定要注意,不能涂抹的过于厚重。还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要选择正规的商品,只有正规的商品才不会给皮肤造成任何的刺激感。

以上就是关于橄榄油可以做粉底用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橄榄油可以做粉底用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