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柳时镇姜暮烟第一次为什么分手

柳时镇姜暮烟第一次为什么分手

柳时镇姜暮烟第一次为什么分手

柳时镇姜暮烟第一次分手是因为他们彼此的信念不同。柳时镇是军人,会开枪杀人,但是姜暮烟是医生,会救死扶伤,两人在“关于生命是否能够被平等对待”的问题上产生了歧义。

柳时镇跟姜暮烟认识的时候,并没有告诉姜暮烟自己是做什么职业的。出任务的时候,总是会迫不得已把姜暮烟丢下,有时候姜暮烟也感到很无奈。有次看完电影,柳时镇再次把姜暮烟抛下,这让姜暮烟很受伤。后来他们约在了一个咖啡馆见面,想要说清楚彼此的感受。

而柳时镇依旧没有说明自己的职业是什么,只是说自己要遵守规定。姜暮烟则开启推理模式,不断推理关于柳时镇的身份,最后得出了一个柳时镇会杀人的结果。而这一条推论就直接把他们的恋情掐死在摇篮中,因为姜暮烟是医生,医生是要救人,而不是杀人,她更不可能让自己的男朋友也杀人。

柳时镇表示自己是军人,自己所认为的信念或许在别人看来就是有别的含义。但是姜暮烟并不认同这样的说法,她觉得生命都应该值得被尊重,没有任何一种价值能够凌驾于生命之上。姜暮烟最后也说明了,他们的相遇或许不是她所想要的。

以上就是关于柳时镇姜暮烟第一次为什么分手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柳时镇姜暮烟第一次为什么分手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