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上牧云记牧云笙真实身份是荒神吗

海上牧云记牧云笙真实身份是荒神吗

海上牧云记牧云笙真实身份是荒神吗

《海上牧云记》牧云笙真实身份是荒神,墨先生曾经无意中透露出一个消息,牧云德是驾驭不了神云的,牧云笙却拥有神的职位。从他的身世上可以看得出来,他的母亲不是普通的人类而是魅族,父亲则是皇帝,他也是一个半人半魅的存在,最有可能的就是荒神,这个神的存在就是希望一切都归于原始。

在整个宇宙最初建立的时候,整个世界都是混乱的,为了能够拥有秩序,先人付出了无数的努力,而这个神的存在则非常特别,他希望把秩序再次归于混乱。牧云笙在使用自己的能力或者是进入虚幻之地的时候,经常会出现和他一模一样,性格完全相反的黑化版自己。

这个黑化的人会干尽坏事,做许多与真正的他意愿相悖的事情,不过当真正的牧云笙醒来以后,会忘记他所做的一切,甚至会给自己找借口找理由。这也可以看得出来,他有一半的人格其实已经被黑暗所控制,这也是荒神的意志体现。

牧云笙深爱苏语凝,但是苏语凝又爱上了别人,这导致他体内荒神觉醒的速度越来越快。当他进入幻境的时候,那个黑化的牧云笙就会按照他内心最黑暗的想法,去肆无忌惮的替他扫平一切的障碍,毕竟这个他的存在本来就是可怕又不被认可的。

以上就是关于海上牧云记牧云笙真实身份是荒神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海上牧云记牧云笙真实身份是荒神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