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欢喜英子跳河是在哪一集

小欢喜英子跳河是在哪一集

小欢喜英子跳河是在哪一集

英子跳河是在《小欢喜》的第36集。乔英子是电视剧《小欢喜》中的人物,是乔卫东和宋倩的女儿。乔卫东和宋倩在早年间就已经离婚,宋倩非常讨厌乔卫东,并不允许乔英子和乔卫东有过多的来往。但是乔英子觉得,自己在家里很憋屈,只有在和父亲相处的时候,才能感受到短暂的快乐。

英子一直想要学天文学,所以想要去天文学最好的南京大学。但是宋倩想要让英子留在北京,留在自己的身边,所以想要让英子考北大、清华或者北航。而在寒假的时候,南京大学恰巧有一个冬令营要举行,地点在深圳。英子很想去,而宋倩和乔卫东都不让她去,后来乔卫东拗不过自己的闺女,帮她签了名。

后来宋倩得知以后,不让她去深圳,而此时英子已经有比较严重的抑郁症了。英子只身一人来到深圳,乔卫东和宋倩发现英子失踪以后,订了最早的班机去深圳找英子。后来两人打听到了英子住的酒店,并在酒店发现了英子。

被发现的英子落荒而逃,逃到一座大桥时,她爬上栏杆准备跳下去。乔卫东和宋倩赶忙劝阻英子,宋倩在哭喊的过程中问英子为什么一定要去那个南大。英子说自己就是想要远离宋倩,不想要和宋倩待在一起。宋倩觉得很伤心,但也确实察觉到了女儿的心理问题。回到北京后,宋倩和乔卫东就带英子去看了心理医生,并进行心理治疗。

以上就是关于小欢喜英子跳河是在哪一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小欢喜英子跳河是在哪一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