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凤弈长公主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凤弈长公主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凤弈长公主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凤弈》长公主年轻时爱的人是魏炎,这段感情却没有结果。后期长公主没有感情线了,她把所有的精力和时间全部花在权利追逐上面了,没了爱情的长公主一心一意搞事业。

长公主年少时爱上了魏广的父亲魏炎,当时的庞贞很天真,特别善良,根本不知道城府心机为何物。魏炎的原配妻子去世之后,长公主主动向魏炎告白,没想到魏炎拒绝了她。

长公主困在爱情里变得越来越偏执,越是得不到,她的内心就越扭曲,最终因为爱而不得走上黑化之路。魏炎之死就是长公主暗中设计的。魏炎是一代名将,忠心于朝廷,敌人的刀剑没杀死他,他却因为感情纠葛死在了权谋之下,这样的结果实在是太悲哀了。

魏炎死后,长公主心性大变,她把追逐权利当成了自己的依靠,此后的人生一直在权利争斗中度过。长公主的野心很大,她不断扩张自己的势力,终极目标是坐上皇位,成为一代女皇。

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长公主六亲不认,手段残忍,行事毫无底线,每个人都是她手中的棋子,有价值便利用,没价值便抛弃。

长公主一生都在追求至高无上的权利,最后不惜起兵反叛,她一错再错,早就没了回头路,最终为自己犯下的罪恶付出了应有的代价。

以上就是关于凤弈长公主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凤弈长公主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