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德善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阿泽

德善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阿泽

德善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阿泽

德善从很早很早以前就喜欢上阿泽了,其实德善一直把阿泽当成内心里一个独特的存在,就比如第一集,德善出门去上学,看见阿泽爱喝牛奶,自然而然的去拍阿泽的屁股让阿泽多喝一点,并且还很自然的牵手阿泽,平时对阿泽的照顾也很多,虽然这些她都自己没有发现。

当她面对初恋善宇的时候,自己是小心翼翼的,并且一开始是因为自己的两个闺蜜说善宇喜欢自己,所以她才会对善宇上心,不过很不巧,善宇喜欢的是德善的亲姐。后来她两个闺蜜又说狗焕喜欢她,这倒是真的,狗焕是非常喜欢德善的,但是狗焕知道阿泽喜欢德善,就退出了。

娃娃鱼看到伤心的德善,于是开导德善,不要等别人来喜欢自己,自己可以先去喜欢别人,所以之后她听到,阿泽要对自己喜欢的人表白,自己的脚受了伤,还会跟着阿泽进入房间,等阿泽睡下之后也没有离开。这是德善内心在想,可能阿泽是喜欢自己的,因为她开始正式了自己对阿泽的感情。

在阿泽亲了德善之后,德善怕尴尬,阿泽也觉得是因为做梦,问德善的时候,德善也说没有那回事,所以两个人都选择闭口不言。不过长大之后工作的德善说漏了嘴,这个时候阿泽也也鼓起勇气表白,两个人在一起了。

以上就是关于德善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阿泽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德善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阿泽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