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安十二时辰内鬼是谁

长安十二时辰内鬼是谁

长安十二时辰内鬼是谁

这里所说的内鬼,指的是《长安十二时辰》中靖安司的内鬼,而这个内鬼其实就是幕后黑手贺东,他是贺知章的养子,而且贺知章又是靖安司的最高掌权者,所以贺东知道靖安司的动作其实并不难。

关于幕后真凶的身份,其实大家猜测过很多人,其实最后的矛头指向的是贺知章,只是不知道为何被改了,而唯一的解释就是马伯庸一开始设置的幕后黑手就是贺知章,贺知章是有动机的,他对太子很忠诚,所以为了太子的利益他导了一出大戏,就是想把太子送上皇位,还能帮太子消除障碍。

对小说印象深刻的网友应该知道,徐宾死的时候,在墙上扣了“四日”两个字,用来标识凶手,其实他想挠的是四明,因为贺知章别名四明狂客。

所以网友在看到长安十二时辰的结局之后,大多数都认为原来的结局可能是为了过审,才被砍掉重来。而理由,大概是因为抹黑知名历史人物的原因。

虽然当真相被揭开,凶手是贺东让人有些失望,但是这都不重要,因为这部小说的精彩之处并不只在于寻找幕后凶手。

以上就是关于长安十二时辰内鬼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长安十二时辰内鬼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