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磊养的乖乖怎么了

黄磊养的乖乖怎么了

黄磊养的乖乖怎么了

黄磊养的乖乖因为没栓牵引绳被大狗咬死。2008年12月31日,黄磊出门遛狗,路上被两只猎犬追赶,乖乖为了保护主人与两只比它大很多的猎犬撕咬起来,最后乖乖被大狗咬死。

黄磊曾经养过一只名叫乖乖的狗,是朋友送的,是黑白相间的小土狗,性格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很乖,在2008年的一天,黄磊和多多照例带着乖乖出门,没想到路边冲出两只大狗,乖乖见状立刻与它们撕咬起来,没过几分钟乖乖就倒在血泊中。黄磊为此十分自责,一家人伤心了一阵子,黄磊就决定再也不养狗了。

在节目《爸爸去哪儿》中,多多非常喜欢节目组带来的小狗,并取名“乖乖”。多多跟黄磊说想带小狗回家,但是黄磊为了避免之前的事故再次发生,没有答应。黄磊曾说养狗一定要栓牵引绳,要对一个生命负责,想必黄磊心里也是非常自责。

以上就是关于黄磊养的乖乖怎么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黄磊养的乖乖怎么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