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重启之极海听雷魂瓶可以复制人吗

重启之极海听雷魂瓶可以复制人吗

重启之极海听雷魂瓶可以复制人吗

《重启之极海听雷》魂瓶不可以复制人。剧情中关于魂瓶可以复制人的说法,只是真正的凶手为了掩盖罪行故意制造的一种假象。魂瓶被称为十一仓的五大诡货之一,吴邪在看到它的第一眼就认出了这个巨大的铜鼎就是传说中可以滋养魂灵的魂瓶。

关于魂瓶的传说确实是神乎其神,明天有人将它比喻为子宫,说它可以把灵魂养在瓶内,并且把这种养魂灵的方法称为盖灵术。十一仓更有曾经六个人因为魂瓶而丧命的传说,所以吴邪在看到魂瓶的时候,就觉得这其中肯定隐藏了巨大的秘密。作为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大学生吴邪是不相信这种鬼话连篇的说法。

由于十一仓的六个人都是因为碰过魂瓶之后死去,所以吴邪认为六个人的死与十一仓背后的秘密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随着他的深入调查,发现有许多事情虽然看起来不合理,但是却存在着某种必然的联系。最后事情的真相果然在吴邪的调查下水落石出。

十一仓有人为了想要获取更大的利益,就到处散播触碰魂瓶会死亡的消息。又为了能圆下这个谎言,就让每一个触碰过的人自杀。若是碰到有人反抗就会派出杀手孩童进行杀人灭口。其中有一个人是因为与自己的兄弟是孪生双胞胎,所以在触碰魂瓶之后,为了免于被追杀的情景,让哥哥替自己死去。

以上就是关于重启之极海听雷魂瓶可以复制人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重启之极海听雷魂瓶可以复制人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