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喻恩泰身临其境第几期

喻恩泰身临其境第几期

喻恩泰身临其境第几期

喻恩泰参加在《声临其境》第二季中第三期节目,播出时间为20190208,除了喻恩泰之外,嘉宾还有赵忠祥、林依晨、倪萍等人。喻恩泰在节目中演绎《亨利五世》的配音,这段配音可谓惊艳全场,并且赢得现场所有观众的掌声。

喻恩泰因在《武林外传》中饰演吕秀才一角逐渐被观众熟知,不过喻恩泰自出道后,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虽然参演不少影视剧,但都没有特别高的知名度。喻恩泰拥有着博士学位,这次参加《声临其境》可谓做好充足的准备,他的声音真的非常有特点。

起初,喻恩泰演绎莎士比亚戏剧《亨利五世》,刚开始表演,喻恩泰立马就进入了角色中,可以说这段配音非常有难度,但喻恩泰的表现仿佛让大家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境地,并且喻恩泰是全英文脱稿配音,让学员班的学员们都惊呆了。

喻恩泰还挑战了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其中为岳云鹏配音,喻恩泰将岳云鹏的声音学的非常像,尤其他那句“燕子”,直到后面那段哭声,喻恩泰更是全身心投入,表现的十分优秀。

以上就是关于喻恩泰身临其境第几期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喻恩泰身临其境第几期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