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机器人男友林墨白死了吗

我的机器人男友林墨白死了吗

我的机器人男友林墨白死了吗

《我的机器人男友》真正的林墨白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站在人们面前的林墨白只是一个机器人。

剧中,林墨白是一名医生,他是完美到不能再完美的男人,蒋梦言因为一场误会对实习医生林墨白一见钟情,便对其展开爱情攻势,但林墨白这个人性格很冷淡,面对蒋梦言的追求他始终是无动于衷。

其实林墨白是有感觉的,只不过对待爱情他比较谨慎,或者说不想接受新的恋情,蒋梦言活泼开朗的性格一点点打动着林墨白,两人的关系好不容易有了一点进展,林墨白却出现了意外。

林墨白在爬雪山的过程中遇到雪崩,导致林墨白被雪块砸中,事后成为一个“活死人”,林斯坦不想看到儿子这样,所以便制造出跟林墨白长相一模一样的机器人,只不过机器人是没有感情的,他只能通过数据来判断真伪,更重要的是机器人还总是会出现各种状况,让人摸不着头脑。

《我的机器人男友》这部剧是由姜潮与毛晓彤主演的,两人站在一起还蛮搭配的,期待该剧能够早日播出。

以上就是关于我的机器人男友林墨白死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我的机器人男友林墨白死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