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瓷妆粉底液色号怎么选

瓷妆粉底液色号怎么选

瓷妆粉底液色号怎么选

先明确自己的肤色到底属于黄色调还是粉色调,根据相应色调,取适量的不同色号粉底液涂抹在面部,观察粉底液的颜色,选取最贴近面部和颈部肌肤颜色的粉底液即可,想要美白效果的小姐姐们可以选择比自身肤色稍白一个色号的颜色。

瓷妆又称为“陶瓷妆”,指底妆服帖,使肌肤在上妆之后的效果看起来像陶瓷一般白皙、细腻、有光泽的妆容。因此在底妆方面,瓷妆对粉底液的要求非常高,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如何挑选合适的粉底液色号。如果色号选择得太白,不仅会显得面部灰暗,而且容易有假面感,如果颜色选择得过深又会显黑,不能突出瓷妆本身的特点。那么应该如何挑选一个合适的粉底液色号呢?

首先应该明确自己肤色所属的色调。一般亚洲人的肤色分为黄色调和粉色调两种,可以通过观察手腕处的血管颜色来辨别自己的肤色色调。如果血管呈现绿色,说明属于黄色调肌肤,如果血管呈现紫色,则说明属于粉色调肌肤。

明确自己的肤色色调后,就可以到柜台进行试用啦!在试用的时候一定要选取与自己肤色色调相对应的产品,例如黄色调的肌肤就应该试用黄色调的粉底液。选好粉底液的色调后,可以取适量不同深浅颜色的粉底液,均匀地涂抹在脸颊和脖子相连的下颌区域,观察粉底液的颜色,选取最贴近自己面部和颈部肌肤颜色的色号即可。

不过有些妹子想要提亮一些的效果,那么也可以选择比自己肤色稍白一个色号的粉底颜色。

只要选用了合适的粉底液色号,使用正确的上妆手法,你就是拥有无瑕陶瓷肌的小仙女啦!

以上就是关于瓷妆粉底液色号怎么选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瓷妆粉底液色号怎么选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