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洗面奶多长时间过期

洗面奶多长时间过期

洗面奶多长时间过期

未开封洗面奶的保质期一般在三年左右,大部分的洗面奶都是如此。如果是开封之后的话其保质期会缩短,开封后保质期是一年或者是一年半。一定不要使用过期的洗面奶,不然后果真的很严重。

洗面奶的保质期都是有明确规定的,厂家会根据洗面奶中添加的成分来确定它能存放多长时间。

洗面奶瓶身上会标注最佳使用期限,不过这一般指的是未开封的情况下最好在使用期限之前用完。但如果是开封后的话那情况就有所变化了。

开封后的洗面奶最好是在6个月之内用完,也就是说从开封之日起到六个月之后这一瓶洗面奶就应该用完了。即便是六个月之后洗面奶还没过期那最好也不要再用了。

开封时间很长的洗面奶成分会发生改变的,它的功效会降低。即便是再次使用那也已经达不到理想效果了。

严重的话还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这个后果是非常严重的。皮肤一旦发生过敏现象那得很长时间才能修复,得不偿失。

以上就是关于洗面奶多长时间过期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洗面奶多长时间过期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