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罗小黑战记中罗小黑和风息为何反目

罗小黑战记中罗小黑和风息为何反目

罗小黑战记中罗小黑和风息为何反目

罗小黑战记当中罗小黑和风息结局的时候知道了第一开始帮助他就是为了篡夺自己的能力,所以这两个人从这一刻开始彻底决裂。

风息这样做就是两个目的,在小黑危难的时候挺身而出,顺利的得到小黑的信任,对小黑说不要怕因为我们是同类,顺理成章的把小黑带了回去,到了后期我们知道了风息一开始并不是掠夺他的能力,而是想要培养他的能力从而让他成为和自己志同道合的一批人,只不过因为无限的突然出现让他的计划不得不提前了。

正是由于他对家的执念太深,这才导致他最后就算牺牲小黑也要完成自己的计划,在第一开始的时候,为了让小黑能够配合自己的计划,在森林的时候就能看到风息一直关注着小黑,因为小黑的领域是他成功的关键。

本来小黑家园就是被人类给破坏的,碰上人类的伤害估计连仅存的一丝好感都没有了,相信只要在生活一段时间,小黑一定会成为风息的追随者,成为自己计划的一部分,在电影当中他对无限的充满敌意,是因为他的到来让他和自己的朋友失散家园,再次遭到了破坏,让他对无限第一开始的时候就没有充满着好感。

到了最后小黑也知道了风息在第一开始对自己的好意,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对自己好,但伤害小黑并不是风息的本意。

以上就是关于罗小黑战记中罗小黑和风息为何反目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罗小黑战记中罗小黑和风息为何反目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