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成化十四年唐泛是女的吗

成化十四年唐泛是女的吗

成化十四年唐泛是女的吗

《成化十四年》唐泛并不是女的。他不仅不是女人他还是一个非常有文化水准的书生,曾经官至六品推官,而且他的推理能力很强,所以他和锦衣卫总旗隋州两个人合伙破了很多案子一时名声鹊起。

唐泛这个人生活一直都比较简单,虽然身上有一些银两但总是活得非常艰苦,而且他的房子都是好不容易租下来的,就在他租下房子不久房东却死于密室杀人案,看起来是自杀但是却是他杀,这起案件也引起了唐泛对于追查真凶的兴趣,因为他能租下这个房子也受到了房东的很多帮助,所以他想要为房东讨回公道查到真凶。

在这之后京城接二连三的发生了诸多命案,唐泛和隋州两个人成为了搭档和知己,两个人不仅联手破案还让朝堂上掀起了诸多波澜,甚至他们两人破获的案件还与朝廷大员扯上了关系,不过唐泛却并没有退缩立志要铲除邪恶势力还百姓一个清白安定的生活。

历史上并没有唐泛这个人物原型,这个人物原型是作者虚构出来的,可能在人物设定上借鉴了一些孙博的历史人物轨迹,但是更多的却是作者虚构出来的,唐泛和隋州两个人在不断的案情和危险的境地下感情越来越深厚,成为了一对生活中的好帮手案件中的好搭档。

以上就是关于成化十四年唐泛是女的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成化十四年唐泛是女的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