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焕脸黎耀身份被揭穿吗

焕脸黎耀身份被揭穿吗

焕脸黎耀身份被揭穿吗

《焕脸》黎耀身份被揭穿了。剧中真正的黎耀已经死了,他是被颂坤杀死的,颂坤为了避免其他警察发现黎耀已经死亡的事实,这才有了自己换脸成为颂坤的方法。刚开始假的黎耀在警局还如鱼得水,但是时间长了,露出的破绽越来越多了,最终被揭穿了。

颂坤之所以要成为黎耀,一方面是自己失手杀了黎耀要掩盖自己的罪行,另一方面黎耀在警察局里的位置不低,而自己利用黎耀的身份和地位来调查警察为何会调查自己,从而破坏这些有利的证据,颂坤知道自己换脸后,真正的颂坤就会消失,为了不引起警察的怀疑,他让警察潘启文换成颂坤。

潘启文按照吩咐换成了颂坤,成功打入了敌人的内部,但是随着事情的发展,潘启文渐渐感觉了不对劲儿,静下心来仔细想了想,首先是黎耀对颂坤的妻子和孩子的生活习惯都非常的熟悉,简直就像和她们生活过一样,还有就是自己扮成颂坤竟然会这么轻而易举。

潘启文脑海中闪现了一个可怕的想法,或许真正的黎耀已经死了,而现在的黎耀其实是颂坤假扮的,于是他让自己镇静下来,开始暗地里调查现在的黎耀,果不其然证实了自己的想法,最后潘启文向上级汇报了这一切,颂坤也被捉弄归案。

以上就是关于焕脸黎耀身份被揭穿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焕脸黎耀身份被揭穿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