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带着爸爸去留学檀健次演谁

带着爸爸去留学檀健次演谁

带着爸爸去留学檀健次演谁

在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中檀健次饰演留学生陈凯文,他是一个很叛逆的孩子,最怕的就是妈妈对自己的期望过高。

从预告中可以看出,陈凯文是个很爱玩的男孩子,他总是一副不正经的样子,在面的妈妈的唠叨的时候他也总是左耳进右耳出,虽然嘴上答应的好好的,可是却从来不改,他也没有感同身受的体谅自己的母亲的难处。

陈凯文的妈妈叫刘若瑜,是一个很直爽的北京人,她是为了儿子的学业放弃了北京的安逸生活和稳定工作,来到美国做陪读妈妈的,她总是和丈夫两地分居,所以要面对很多的家庭矛盾,可即使这样陈凯文也没有体谅一下自己的妈妈。

在预告中刘若瑜劝黄成栋不要把孩子送来美国,其实是通过她的亲身体会给出的建议,因为实在是太苦了,可是为了孩子只能忍下去。

在刘若瑜的话里还有另一层意思,家长不好过是真的,孩子未必领情不说,而且还有可能被这里的繁花吸引,从而沉迷于玩乐,比如陈凯文。

按照剧情的发展,最后陈凯文应该会有所成长,不然他这个角色就没有太大的作用了。

以上就是关于带着爸爸去留学檀健次演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带着爸爸去留学檀健次演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