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觉醒中黑五有没有死

觉醒中黑五有没有死

觉醒中黑五有没有死

《觉醒》中黑五死了。剧中黑五费劲千辛万苦的得到的位置,却是童飞说不要就不要的,这件事情让黑五心中留下了一个解不开的疙瘩,黑五一直都想证明自己要比童飞强大,可是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被童飞打败。后来在慢慢接触当中黑五发现了童飞的闪光点,确认自己和童飞是无法相提并论的,后来为了保护童飞,黑五死在敌人的设计下。

黑五和童飞两人都是帮派中人,童飞的能力要比黑五强很多,但黑五一直觉得自己是最厉害的,所以每当童飞被奖赏时黑五的心中都是不服气的。后来童飞成为了整个帮派的话事人,黑五一开始十分不服气,对童飞的指令总是产生不一样的质疑。后来在慢慢的了解中,黑五改变了对童飞的看法,并且越来越折服于童飞的为人处世。

黑五觉得童飞为人更加豁达开朗,为了自己心中的理想可以放弃自己一切所拥有的。后来黑五跟随童飞一起参加了共党,还完成了各种各样艰巨的任务。一次几个人去取资料的时候,有人发现他们中了军统的陷阱,只要有人逃离,整个屋子就会爆炸。

为了保证资料可以安全送出,黑五决定让其他几人逃离,自己留下拖延时间。资料和其他几人顺利逃出,而黑五死在了爆炸之下。

以上就是关于觉醒中黑五有没有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觉醒中黑五有没有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