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二哥二嫂周武和李英姿结婚了吗

我的二哥二嫂周武和李英姿结婚了吗

我的二哥二嫂周武和李英姿结婚了吗

《我的二哥二嫂》周武和李英姿结婚了。在电视剧《我的二哥二嫂》中,周武和李英姿经历过种种磨难后,最后终于结婚了,并且还一起来到了二人最为熟悉的村庄刘家堡。在最后的大结局中,李英姿与周武正在街上收破烂,却碰到了从美国回来的若水,而若水是特意跑去街上找周武的。

周武看见若水喜出望外,他扔下李英姿就与若水拥抱在一起,李英姿的思想很保守,她不能容忍若水和周武热情的拥抱,心里很不舒服。等到周武回过神来的时候,李英姿已经怒气冲冲的回到了家里。回到家后李英姿帮助丫头教训周全,周全一时失去了理智,拿刀扎伤了李英姿。

周武和若水及时赶到,一起将李英姿送往医院。因为故意伤人周全入了狱,李英姿去监狱看望他,周全向李英姿赔礼道歉,李英姿觉得是自己当年没有将周全教育好。周文刚与王荔领完结婚证回到家里,几个公安走了过来,以投机倒把罪将周文带走。

周文因为走私被捕入狱,周武来看望周文,周文表示出狱之后要和若水一起去美国做生意。李英姿和周武送走了若水和丫头,并且二人还买了一匹马。夫妻二人骑着马来到了熟悉的刘家堡,村民们在他们的带领下逐渐走上了发家致富的道路。

以上就是关于我的二哥二嫂周武和李英姿结婚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我的二哥二嫂周武和李英姿结婚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