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祝鸿才是个什么样的人

祝鸿才是个什么样的人

祝鸿才是个什么样的人

祝鸿才就是一个不入流的小人,做人也没有什么准则。在他心里没有是非对错,也没有自我约束感,所以他才能够做出玷污顾曼桢这样荒唐的行为。

祝鸿才就是恶之代名词,贪图美色,爱慕虚荣,唯利是图还薄情寡义。当时娶顾曼璐的时候,其实他家里还有一个糟糠之妻。但是为了顾曼璐,狠心将妻子抛弃。他根本就不知道爱是什么,对于身边的女人,也只是贪图一时的新鲜感。

婚前的祝鸿才跟婚后的祝鸿才简直判若两人,他开始显现自己的恶习的嘴脸,当知道顾曼璐不能够生孩子的时候,他并不是心疼她,而是觉得这个女人就是天生的下贱胚子,只有被人糟践的份,这也致使他对顾曼璐带有一种恨意,毫不留情打她。

后来祝鸿才生意失败,顾曼璐却还把自己的钱拿来喂他,顾曼璐没有分清楚时局,非要往深渊里走,甚至还拉着自己的妹妹一起。顾曼璐是个可怜人,而祝鸿才是令人憎恶的人。

以上就是关于祝鸿才是个什么样的人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祝鸿才是个什么样的人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