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鲜芦荟可以祛痘吗

鲜芦荟可以祛痘吗

鲜芦荟可以祛痘吗

鲜芦荟可以祛痘。鲜芦荟有杀菌消炎的作用,所以它也有祛痘的作用。但是不要自己随便使用鲜芦荟来祛痘,鲜芦荟中有一些成分对皮肤是有坏处的,利用鲜芦荟来祛痘,也要掌握正确的方法,才能够起到好的作用。

有些人的肌肤会对芦荟产生敏感。所以在用鲜芦荟祛痘之前,要进行皮肤的敏感测试。把新鲜的芦荟汁涂抹在耳后,经过一段时间之后查看有没有过敏的现象,如果没有就可以放心的使用了。

在用鲜芦荟之前,要对面部进行彻底的清洁。这样停留在皮肤表面的污垢和一些脏东西,才不会趁着涂抹鲜芦荟的机会而进入到皮肤内部。

用鲜芦荟去痘的时候,要摘取非常新鲜的芦荟叶,并且将芦荟叶洗干净去皮,在使用之前还要把芦荟两边的字给割掉,这样既可以避免刺伤手,也可以避免对脸造成伤害。把芦荟割开之后,里面透明的胶质就是可以直接涂抹在脸上的东西,刚开始的时候会很凉,而且会有紧绷的感觉,这些都属于正常现象,不用太担心。

在长痘痘的地方涂抹上芦荟汁之后,让芦荟汁在脸上停留15到20分钟之后,用清水把残留液体清洗干净,并且涂抹上爽肤水和乳液来保湿。坚持一段时间之后,痘痘就会慢慢的消失了。

以上就是关于鲜芦荟可以祛痘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鲜芦荟可以祛痘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