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结局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结局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结局

《亲爱的热爱的》小说结局中韩商言和佟年在一起了,两人能够走到一起十分不容易,所以韩商言格外珍惜佟年。

韩商言是非常高冷的电竞大神,他蛰伏十年,只为有朝一日可以做出点成绩,为国争光,韩商言是电竞圈非常传奇的人物,很多人都知道韩商言这个人,包括佟年,她也是韩商言的头号粉丝。

韩商言此前是有女朋友的,不过这段感情他并不想过多提及,毕竟那并不是一段美好的回忆,自从认识佟年之后,韩商言改变了很多,冰冷的心被佟年给深深融化了,在韩商言的眼里佟年就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需要时时刻刻被人保护,韩商言很享受这种感觉。

其实韩商言这个人比较直男,他从来不是一个外露的人,包括感情,他喜欢隐藏在心里,浪漫对他来说是比较繁琐的事情,但韩商言会把一辈子都给佟年,只留给佟年一个人,两人之间的爱情很甜蜜,令人羡慕。

《亲爱的热爱的》是由杨紫和李现主演的,两人在私下里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所以说合作起来还蛮轻松的,期待该剧的播出。

以上就是关于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结局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结局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