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风如澈和雪景空结局有在一起没

风如澈和雪景空结局有在一起没

风如澈和雪景空结局有在一起没

在一起了。剧照中两人甜蜜相拥的画面十分唯美。风如澈是女羽皇,她是《九州天空城》中风天逸的女儿。风如澈和雪景空是《九州天空2》的故事,当年风天逸和易茯苓打破了宿命,两个人双宿双飞有了孩子风如澈。

风如澈是女羽皇,雪景空是澜州这块土地上最伟大的秘术师,是羽皇的雪夫子。风如澈是流落民间的羽皇,一开始只是一个行走江湖的小飞贼。所有人都在找羽皇,找拥有金色羽翼的风如澈。本来无拘无束的风如澈,从民间找回。来到了宫中,不自在,不喜欢,她是宫中权臣的布偶,只能任由摆布。

还好她邂逅了秘术师雪景空,让她枯燥烦闷的生活,多了很多的单调。剧中的风如澈是机关天才羽的徒弟,风如澈也是一位机关天才,拥有很多奇思妙想。剧中很多新鲜潮流的现代东西,都会换一种形式在剧中展现。雪景空本事出尘的男子,他长相俊朗,超凡脱俗,看着就是仙子的模样。

风如澈第一眼就喜欢上这位雪夫子,可爱活泼的风如澈不会坐以待毙。面对爱情主动攻击,各种奇招妙招,只为得到夫子的欢心。和夫子的相处欢乐逗趣,终于赢得夫子的欢心,和夫子开启浪漫爱情。

以上就是关于风如澈和雪景空结局有在一起没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风如澈和雪景空结局有在一起没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