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隐秘的角落朱晶晶到底怎么死的

隐秘的角落朱晶晶到底怎么死的

隐秘的角落朱晶晶到底怎么死的

《隐秘的角落》朱晶晶是坠楼死的。朱晶晶是朱朝阳同父异母的的妹妹,两个人的性格差异非常大。朱晶晶打小就受到父母的宠爱,自然他倔强的性格也是被惯出来了。朱晶晶总是欺负朱朝阳,将朱朝阳的新鞋子故意踩坏后,还不向朱朝阳认错。朱朝阳也只是一次次的躲避。

朱朝阳的父母离异后,爸爸对朱朝阳的关怀很少。朱朝阳慢慢的长大,心里总会想到这个妹妹夺走了爸爸给予自己的爱。在学校里被同学欺负,忍气吞声。回来后还被妹妹折磨,心灵产生了极度的伤害。朱晶晶毕竟是个孩子,娇生惯养导致她的任性,朱朝阳对朱晶晶的冷漠,甚至在生死面前的表现显得太冷酷了。

剧情含糊不够清晰,普普给观众的感觉到像个凶手。普普跟随朱晶晶来到了少年宫后,并没有杀死她,两个小女孩都到了少年宫的五楼。只是想告诉朱晶晶不要在欺负朱朝阳,普普和朱晶晶发生口角。朱朝阳赶到了,朱晶晶跑到窗台旁边失足坠落。

朱晶晶的死是一个意外,但普普和朱朝阳在现场,又没有及时救人都是脱不了关系的。朱朝阳本应是个健康活泼的孩子,造成他心里阴暗的就是得不到父母的关注,还有社会、学校环境使他变成一个杀人犯。

以上就是关于隐秘的角落朱晶晶到底怎么死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隐秘的角落朱晶晶到底怎么死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