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濮阳缨是夜秦国王子吗

濮阳缨是夜秦国王子吗

濮阳缨是夜秦国王子吗

不是,濮阳缨可能是夜秦国皇室的心腹侍卫,他虽然可以使唤一群自称夜凌子的死士,但他不是王子。濮阳缨曾漏出的破绽就是身上纹的墨祯花图案以及夜凌子的身份。

濮阳缨在背地里促使大梁各大家族相互内斗。原因就是濮阳缨想从内部毁解大梁,报曾经的夜秦国灭国之仇。三十年前夜秦国发生了瘟疫。夜秦国向大梁求救,但大梁考虑到夜秦的瘟疫十分严重,为了不影响本国百姓所以没有对夜秦国进行帮助。后来夜秦国因为这场瘟疫而惨遭灭国。而濮阳缨是原本有机会成为夜秦皇室的心腹侍卫的。成为夜秦皇室的心腹侍卫在夜秦人心中是最光荣的事情,只可惜夜秦国一灭,所有梦想都成了浮云。

夜秦皇室的心腹侍卫都被称为“夜凌子”。夜秦国每七年就挑一批资质好的孩子去夜凌宫学习。孩子们进入夜凌宫后,每个人都会被纹上一朵墨祯花。只有顺利通过考验,才能成为夜秦王的心腹侍卫,到那时会再纹一朵墨祯花。而身上这一对墨祯花就是夜凌子身份的证明。

当年濮阳缨和弟弟一起进入夜凌宫学习,可是只有弟弟通过了测验。夜秦国灭国之后,夜凌宫掌尊不再愿意看到生灵涂炭,便将金令交给濮阳缨的弟弟。这两代掌权人都不愿意向大梁国报仇。于是濮阳缨一狠心将弟弟杀死,自己再纹上一朵墨祯花,便说自己就是夜凌宫的继承人。之后濮阳缨凭借夜凌宫信物金令,顺利掌控了散落各地的夜凌子。

以上就是关于濮阳缨是夜秦国王子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濮阳缨是夜秦国王子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