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清洁类化妆品包括哪些

清洁类化妆品包括哪些

清洁类化妆品包括哪些

清洁类型的化妆品包括洗面奶、磨砂膏以及香皂等等。当然清洁类型的产品并不完全只有这三种,比如像是清洁霜以及沐浴液等都是有效清洁皮肤的产品,使用清洁类产品时也要注意选择成分温和的,这样才能让皮肤更安全低刺激。

清洁类的化妆品因为普遍作用于面部,所以在成分的选择上应当选择低刺激性的对皮肤才会更安全。像是肥皂和香皂之类含皂基成分较多的对皮肤的刺激性较高,同时虽然两者在清洁过程中会有滋润以及爽滑的感觉,但这正是因为其中含有的皂基成分造成的假象,事实上在冲洗清水之后皮肤会瞬间变干燥。

在选择洗面奶时应当选择弱酸性为主,弱酸性的洗面奶就是我们俗称的氨基酸洗面奶,这类的洗面奶在清洁面部时对嘴唇以及眼睛等重点部位不会造成刺激,而且相对来说它的乳化以及保湿能力很强,在清洁皮肤之后皮肤上的污垢会清理的很干净,同时还能让皮肤保持滋润柔软,而且它的清洁能力完全不弱于皂基类型的香皂。

磨砂膏是在清洁皮肤之后使用的,比如说在用洗面奶清洁完面部之后,就可以用磨砂膏来清洁面部的废弃皮脂了,当然磨砂膏的选择要选择颗粒细腻的,这样的磨砂膏不会磨伤皮肤加重皮肤的负担。

以上就是关于清洁类化妆品包括哪些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清洁类化妆品包括哪些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