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寅飞为什么退出德云社

李寅飞为什么退出德云社

李寅飞为什么退出德云社

李寅飞因为学业原因所以退出了德云社。当年李寅飞为了追求进步有更好的发展,所以退出了德云社,然后去了清华大学继续读书,一直读到博士都没有回到德云社。

2006年李寅飞在德云社跟着郭德纲学东西,当时他还是鹤字辈的徒弟之一。他属于最早的一批,那个时候他的艺名叫李鹤元,再到后来为了去上学,所以他就离开了德云社,然后去清华大学读书了,现在已经是清华大学的博士,真的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人。

他的智商情商都很高,虽然有很多年没有跟师傅郭德纲合作了,但他对相声的热爱却减退过,也一直都对师傅有想念之情。所以在近期的节目中,李寅飞和郭德纲师徒二人一诉衷肠,场景令人动容。在相声界像李寅飞一样学历达到博士学位的人是少有的,因此这在郭德纲看来,对这位徒弟是感到非常骄傲的,而且现在李寅飞在相声事业上的发展也是越来越好,想必郭德纲同样也很自豪的了。

李寅飞作为郭德纲的徒弟,在相声界的辈分也是很高的,虽然现在他的名气不怎么大,但是他当年入行很早,在2006年的时候就进了德云社,还得到了一个鹤字辈的名字,是属于最早的一批徒弟,所以李寅飞的辈分还是挺高的。他当年也是因为他有说相声的天赋和能力,所以才被特招进了清华大学,而且李寅飞还得到过刘洪沂和王辅亭等相声表演艺家们的提点,所以他的辈分是真的挺高的。

以上就是关于李寅飞为什么退出德云社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李寅飞为什么退出德云社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