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阳是不是张超杀死的

江阳是不是张超杀死的

江阳是不是张超杀死的

《沉默的真相》江阳不是张超杀死的。江阳其实是在一众好朋友的协助之下自杀的,而他的自杀只是为了引起警方的注意,让警方在自己的案件当中,发现10年前侯贵平案情的疑点,还侯贵平一个清白。

江阳本来应该有一个很好的前途和一段美好的生活,可是这一切都在侯贵平的案情发生之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为了还好友一个清白,把10年的时间都放在了查清这起案件的真相上面。只可惜利用10年的时间,他也没有能够查清案情的真相,并且还赔付上了自己的所有,最后甚至还走进了监狱。

他本来准备从监狱出来之后还要继续查这件案子,但没想到的是自己却患上了肺癌。他想要用自己最后的价值来引起警方的注意,让警方帮助自己查清当年事情的真相。于是他与张超等人设计了一起案件,来引起警方的注意。

他自杀之后,让张超把自己放在一个行李箱当中,然后让张超带着这个行李箱来到地铁站。一个神似慌张又带着一个巨大行李箱的人,很快就引起了安检人员的注意。当警方发现这个行李箱当中其实放的是江阳的尸体之后,很快又开始立案侦查了。而在侦破这起案件的同时,侯贵平的案情也慢慢的浮出了水面,最后终于让犯罪的人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如果说一些像江阳一样执着的人,想必冤案也就不复存在了。

以上就是关于江阳是不是张超杀死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江阳是不是张超杀死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