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做珍珠粉面膜

如何做珍珠粉面膜

如何做珍珠粉面膜

加上蜂蜜搅拌一下可以制作成面膜,珍珠粉有美白养肤的护肤效果,市面上的珍珠粉面膜不单昂贵还含有很多化学成分,这些化学成分很多都会伤害我们脆弱的皮肤。其实我们可以自己制作又卫生有天然的珍珠粉面膜而且自己制作的费用相对市面上成品的价格节省非常多。

制作珍珠粉面膜需要的材料有珍珠粉,牛奶,柠檬,蜂蜜,蛋清等,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加入其他材料,注意不太加入过多种类的材料,以免有过敏的风险。

而制作珍珠粉的步骤也很重要,可以分为以下几个步骤,第一先把100克的牛奶倒在制作面膜的容器里再加入相等分量的珍珠粉一起搅拌至粘稠状,注意比例最好是准确的一比一哦,比例不准确会影响到面膜附着在脸上的粘度。

然后把柠檬汁和蜂蜜逐步加入已经拌好的珍珠粉粘稠物中慢慢搅拌到均匀,搅拌了3分钟左右最后加入准备好的蛋清,蛋清需要边搅拌边加入直至面膜液中没有颗粒为止,这样搅拌均匀后自制的珍珠粉面膜就算完成了,完成后的面膜不需要等待就可以直接敷哦。不过敷面膜前需要还需要做一些准备,一是先把头发用发箍固定起来以免敷面膜的过程中弄脏头发,二是提前准备一大盆温水可以用来敷完面膜时进行清洗。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做珍珠粉面膜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如何做珍珠粉面膜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