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司凤喜欢的是璇玑还是织女

司凤喜欢的是璇玑还是织女

司凤喜欢的是璇玑还是织女

《琉璃》司凤喜欢的是璇玑。司凤转世之后,就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了,所以他对璇玑的爱是非常纯粹的。他次次转世都会陪伴在璇玑的身边,陪伴着对方度过最艰难的时光。即使每一次璇玑都把他杀死,但是他却依然爱着这个女人。

经历了九世的磨难之后,他们两人终于来到了第十世。这一世璇玑是个天真可爱的女孩子,但是却因为没有六识而不懂得情爱究竟是什么。两人的缘分可能早已经注定,这一世的司凤再次找到了璇玑,并且深深的爱上了这个女孩。女孩虽然也很喜欢和他待在一起,但是内心却并不知道什么是情爱。

虽然因为女孩不懂情爱让司凤受到了许多的折磨,但是司凤仍然从来没有放弃过这个女孩。他拼尽自己的全力帮助女孩恢复六识,并且找到万劫八荒镜的全部碎片,让女孩想起前世的所有事情。在这期间两人之间产生了许多的误会,璇玑甚至还因为误会捅了司凤一刀。

之后身受重伤的司凤离开了璇玑的身边,当璇玑从柳大哥的口中得知事情的所有真相之后,决定找回司凤。她经过两年的时间终于找到了司凤,但是这个时候司凤却对她特别的冷淡。不过最后在她的坚持之下,司还是和她好如初了。这一次璇玑真的是明白了自己心中所爱,所以司凤的情人咒也解开了。

以上就是关于司凤喜欢的是璇玑还是织女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司凤喜欢的是璇玑还是织女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