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才枪手女主最后被杀了吗

天才枪手女主最后被杀了吗

天才枪手女主最后被杀了吗

《天才枪手》女主没有被杀了,她最后是在父亲的陪同下去自首了,把她所知道的事情都交代了。故事到这里也就结束了,至于其他人的命运如何并没有说清楚。

女主小琳在学校中是一个优等生,而她身边有一个差生闺蜜,这个闺蜜还有一个差生男朋友。而因为一场考试,他们很快建立了一个作弊联盟,优等生带着差生飞,女主也因此赚了不少钱。但是任何坏事都有东窗事发的时候,所以女主的奖学金也因为这样没了。

女主的父亲也对女主有点小失望,因为他引以为傲的女儿居然做出了这样的事情。本来女主也想要悬崖勒马,但是在闺蜜的怂恿下,她做了一票大,也因为这一票,她发现自己大错特错。

最后她没有拿那一笔巨额钱款,反而是想要改过自新,当她看到男主已经深渊泥淖中,她本想拉一把,可是男主却甘愿待着,这也让女主很痛心,于是她将背影留给了男主。而她选择去自首。

以上就是关于天才枪手女主最后被杀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天才枪手女主最后被杀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