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盗墓笔记重启和极海听雷是一个吗

盗墓笔记重启和极海听雷是一个吗

盗墓笔记重启和极海听雷是一个吗

《盗墓笔记重启》和“极海听雷”指的是同一本书,同一个剧。“极海听雷”是《盗墓笔记重启》的副标题,原本的名字是《盗墓笔记之极海听雷》,后来才改成《盗墓笔记重启》,虽然名字里没了“听雷”,“听雷”仍是主旋律。

《盗墓笔记重启》的主角依然是吴邪,张起灵还有胖子,这则故事从铁三角收到吴三省短信,结束雨村隐居生活,重新出山为引子,带出了听雷还有只在传说中存在的南海王墓,南海王墓是铁三角探寻的终极目标。

听雷是一件非常匪夷所思的事情,吴邪发现某个偏远村落的村民们具有听雷的本事,他们能够从自然雷声中听见语言,雷声中藏了一个巨大的秘密。可惜,懂得听雷的人全都是哑巴,不会讲话,他们之会听雷,根本没办法将雷声的秘密写出来。

听雷已经够玄乎了,吴邪还探查到了和南海王墓有关的线索。要知道南海王墓一直存在于传说中,从古代流传至今,根本没人能证实它的存在,听雷和南海王墓的消息一旦被曝光绝对会造成巨大轰动。

吴邪一路被指引而来,身边围绕着形形色色的人,这趟出山之旅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以上就是关于盗墓笔记重启和极海听雷是一个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盗墓笔记重启和极海听雷是一个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