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流霸主龙傲一跳舞是哪一集

九流霸主龙傲一跳舞是哪一集

九流霸主龙傲一跳舞是哪一集

九流霸主龙傲一跳舞是第5集。杜知府请了银城当地名流吃饭,可没想到除了李清流、李昭等人来了之外,就连龙傲一也来了,不过这次龙傲一穿得比较讲究,如果不说话完全是一个美女。可没想到却故意有人找茬,龙傲一生气站起来的时候,踩到了裙角跌入了李清流的怀里,杜小仙为了报复龙傲一让对方跳舞。

龙傲一来到宴会,虽然表面看起来像一个美女,但实际上还是改不了自己平时养成的一些习惯,坐没坐相,站没站相的她,让许多人都觉得特别不顺眼,甚至还有人出言教训。龙傲一非常的生气的和对方吵了起来,发现自己吵不过对方之后,她便站了起来决定离开,可没想到刚刚站起来时就踩到了裙角,并且跌入了李清流的怀里。

看到这样的情况,杜小仙非常的生气,因为她心里一直都喜欢李清流,只是没有说出来而已。杜小仙认为龙傲一不可能会跳舞,于是她提出让龙傲一跳一支舞的意见。李照本来想要帮助龙傲一,可是他却发现母妃已经派人跟过来了,他不想让自己的母妃知道自己已经对这个普通的女孩产生了情愫,于是只能干坐在旁边。

龙傲一觉得没有什么,在给自己加了银两之后,就跳起舞来。任谁也没想到她的舞蹈如此优美,就连李昭和李清流都被吸引了,李昭甚至还流出了鼻血。

以上就是关于九流霸主龙傲一跳舞是哪一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九流霸主龙傲一跳舞是哪一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