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热毛巾敷脸要几分钟

热毛巾敷脸要几分钟

热毛巾敷脸要几分钟

热毛巾敷脸一般5~10分钟左右即可。热毛巾敷脸是在脸部彻底清洁之后,热毛巾的水汽可以将脸部的毛孔疏通打开,它能够让脸部皮肤得到放松,还能为干燥紧绷的皮肤补充一些水分。同时热毛巾还能够让脸部的血液循环加快,为后续的护肤品吸收打基础。

热毛巾在脸部湿敷的频率不能过高,一般一周可以使用2~3次,不能每天都使用热毛巾在脸上热敷,这样可能会造成脸部皮肤受到刺激或者脸部皮肤的毛孔被频繁的加热导致皮肤烫伤。

热毛巾热敷的温度也不能太高,温度太高对皮肤有一定的伤害,热毛巾的温度如果不达标皮肤毛孔也无法张开,所以热毛巾的温度应当适当的掌握。热毛巾对皮肤不仅有打开毛孔作用,同时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杀菌消炎,每周热敷2~3次肌肤的毛孔会变得通透,后续无论护肤还是上妆效果也会更好。热敷的温度建议在37~39度之间,这个温度和皮肤自身的温度非常相似,皮肤能够更好的接受。

如果水温过高的话那么脸部皮肤的毛孔的脏东西可能反而会被皮肤吸收,会造成肌肤更容易出现炎症,偏干性的肌肤热敷的过程中水温可以适当提高,但是水温也不建议超过40度,干性肌肤热敷之后一定要马上补充护肤品。

以上就是关于热毛巾敷脸要几分钟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热毛巾敷脸要几分钟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