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想见你莫比乌斯环是什么梗

想见你莫比乌斯环是什么梗

想见你莫比乌斯环是什么梗

莫比乌斯环是指《想见你》的剧情逻辑。李子维和黄雨萱的时空穿梭,他们关系和莫比乌斯环一样,好像经过一番波折绕明白能走出去,却发现走一半后回到了原点。没有开始没有结尾,他们谁都可以是开始,李子维和黄雨萱之间的爱情分不清谁先爱的谁,关系错综复杂,怎么理也没法回到最初的起点。

剧中黄雨萱失去了男朋友王诠胜,两年的时间她一直都不相信王诠胜离开了,一直去很远坐和王诠胜坐的一趟班车,将自己好好吃饭的照片放在朋友圈,认为男朋友会看见。每次会给黄雨萱过生日的王诠胜会准备蛋糕。没有王诠胜的生日,黄雨萱收到了之前王诠胜送的蛋糕。她许愿的第三个愿望不能告诉任何人,却发到了王诠胜的手机上,告诉他“想见你”。

莫名收到了一个随身听的黄雨萱,听着伍佰的歌。一睁开眼发现自己看见了和王诠胜,但只是长的一模一样的人,那个人叫李子维,李子维爱上了黄雨萱。一次车祸李子维穿到了王诠胜的身体里面,和黄雨萱恋爱了很多年。

两人怎么利用收音机穿越,总会遇到各种事情,不幸的还是没法阻止,依旧发生。他们在这个莫比乌斯环中怎么也得不到最终的相守。

以上就是关于想见你莫比乌斯环是什么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想见你莫比乌斯环是什么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