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乘风破浪的姐姐一共多少人

乘风破浪的姐姐一共多少人

乘风破浪的姐姐一共多少人

《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一共有30人。节目是由黄晓明为发起人,宁静、黄圣依、钟丽缇、伊能静、张雨绮等30位有着一定演艺经验的女艺人组成的。节目中,以唱、跳等多元素的方式考验并展现了各位女艺人深厚的表演功底,并且进一步的让大众了解了她们“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乘风破浪的姐姐》是一个女团养成类节目,与以往女团类节目不一样的地方是,这30位参赛者都是30岁以上的,并且本身都具有一定的基础与人气,恰好,这也是节目预热初期就备受关注的原因。在这专业性的竞争下,激烈角逐出5位最终赢家,打造出首个逆龄女团。

观看过第一期后就会发现,这个节目受观众追捧的原因不单单是30位女艺人自身带来的流量热点,更多的是,她们在3个月高强度的培训下,为大家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她们,而且节目中并没有像大家一开始所想的一样,姐姐们相处时可能会有碰撞的火花,相反,她们之间的相处给大家带来了温馨宁和的感觉。

节目从最初起,就已经抛开以往竞争型的模式,弱化规则感,更多的展现了参赛者自身的风格与魅力。姐姐们在节目中充分展现了特属于当代女性的自信、坚强、独立,让观众通过她们自身的追梦历程、现实困境和平衡选择来反观自己,引导大众更好的发掘与实现自我价值。

以上就是关于乘风破浪的姐姐一共多少人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乘风破浪的姐姐一共多少人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